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學校行政-轉知: 本縣「人本交通及教育宣導計畫案」四項校園競賽活動(徵文比賽、繪畫比賽、停格動畫比賽及Scratch創作競賽)收件日期延至111年9月30日止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111年5月31日府教社字第1110102944號和111年6月13日府教社字第1110111269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宣導人本交通即以「人」為道路主要使用者的模式去思考,強調人性化的都市空間與運輸系統相互結合,因應不同用路者的需求,加強道路品質的城鄉建設,透過環境的規劃打造友善的人性道路,整合共通管(線)溝、人行道、
自行車道、標線標誌、天空纜線、街道景觀等項目,以提升道路品質,改善公共通行權的環境。
三、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時間:原定111年4月27日至111年6月30日止,收件日期延至111年9月30日止。
(二)參與對象:本縣轄內國中、小學生。
(三)活動內容:徵文比賽、繪畫比賽、停格動畫比賽及Scratch創作競賽。
(四)各項活動辦法資訊如附件,或逕至苗栗縣政府人本交通學習官網(https://hotedu-miaoli.com.tw)查詢。
四、如有其他疑問,可逕洽活動承辦人李小姐,電話:037-559455。

相關圖片

1110426人本交通相關競賽海報.png

相關檔案

111人本交通徵文比賽比賽辦法.pdf
111人本交通繪畫比賽報名表.pdf
111人本交通停格動畫比賽辦法.pdf
111人本交通scratch動畫創作比賽辦法.pdf

相關連結

苗栗縣政府人本交通學習官網


發布時間: 2022-06-09 16:03:58
發布單位: 海寶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5657苗栗縣後龍鎮海寶里5鄰52-2號 電話:037 - 431235 傳真:037 - 433362
版權所有:苗栗縣後龍鎮海寶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